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幾次  去彰化都會碰到颱風ˊˋ

又剛好的

胤那天都剛好計畫要出去玩

理所當然的 這次的大餐計畫又泡了湯  唉

所以只好一直窩在房間  

聊天 睡覺 打電動 整個就是頹廢XD

10/5晚上颱風正逼近呢 我就又搭車去哩 最近沒回家的周末都是這樣

搭到朝馬站  又搭中鹿客運直達   

幾乎都是胤的媽媽來接我去店裡   老實說 滿不好意思的XD

更何況5號晚上那天在颳風呢=   ="

這幾天

胤的媽媽一直叫我多少一定要吃  讓我的胃在這幾天塞了不少食物= =

明顯增肥許多@@"

好不容易減的說  就前功盡棄了啦

重點是 還沒吃到我最愛吃的圓仔冰  喔不  我下次一定要吃到

還有還有

我最最想說的是

今天(10/7)要回台中 胤先去上班哩  所以請他媽媽載我去搭車

等雨勢比較小的時候  胤的弟弟就叫我下去

他媽媽就幫我準備雨衣外套  幫我戴安全帽(= 口 =!!) 還有裝袋子的塑膠袋

一切準備就緒後

上了摩托車 胤的媽媽還叫我跟胤的爸爸和弟弟說掰掰XD

我笑笑的說了掰掰 還揮了揮手

重點出現了

他爸爸給我的印象一向是嚴肅且不苟言笑

而且 他一副就是不笑看起來會打你  兇起來會把你丟出去的臉XD

但是!!!!

他也笑笑的跟我揮揮手哩

我有點嚇到說ˊˇˋ

不過 其實 他爸爸也是好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ing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