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 00:39

寶貝傳了一封簡訊跟我說

"現在在聽歌  我其實有喜歡過妳  但

知道不可能  所以  都ㄧ直不敢說

我怕連叫你妹妹的機會都沒有 我知道妳有喜歡的人了

所以

我把喜歡妳當作是自己奇怪的想法

我會祝福妳和他的....."

.............................................

我睡著了XD

害寶貝覺得很難過>"<

不是故意的啦  所以一睜開眼就馬上打給寶貝了呀

還記得那時候我跟你說我喜歡的人

就是你的時候

你還說幹麻不早說=ˇ=

噗噗

很幸福很幸福的過了一年

我想繼續下去  寶貝也是  我們都ㄧ樣的想一起走下去

無論是喜悅 亦或是悲傷



只想和凱胤一起走過

說好的

你只要我當你新娘

我也只要你當我新郎

牽手走過每ㄧ個春夏  每ㄧ個秋冬

只願我身邊有你 你身邊有我 這樣 就夠了

不需要勾心  不需要鬥角 

單純的

我愛你 你也愛我

我就會很幸福很滿足  

我只需要 在我累的時候

有你的肩膀  給我依靠

我就不會再哭泣

我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一年紀念日快樂    謝謝你  凱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ing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