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個禮拜又跟往常一樣跑到寶貝家去了

整個就是很習慣 跟回自己家沒啥兩樣  還更頻繁呢 = ˇ =

想說這個禮拜又要麻煩他媽媽了 就又有點不好意思  結果 是寶貝來接我

超訝異的  也很開心說 哈哈 我沒想到他會休假

那天晚上在他家吃了一頓非常非常飽的一頓  我真的吃不下阿 婆婆

星期六寶貝上早班 因為他們大姊要來  我就沒有跟去哩

又睡了很久呢  他媽媽還起來叫我XDD

特地端飯給我吃 = 口 =  下去上個廁所 他爸爸也說先吃完再繼續睡 =  ="

害我有不好意思到  不過 我還是繼續睡了

等到寶貝回來已經是六點的事囉  晚一點的時候我們藉口出去洗照片  跑去貴族吃牛排XDD

但是我吃到的那一塊酸酸的 = 口 ="  喔不  該不會是壞掉了吧  

鹿港的晚上還滿熱鬧的說  只是很冷阿   ㄙㄚ ㄇㄨ 一 ㄉㄟ ㄙ ㄋㄟ

而且我們晚上洗完澡又看電視看到凌晨三點多

自從上了大學 生活作息都亂了呢  不久我也要爆肝了啦 =  ="

重點是  隔天寶貝又上早班 我要跟他去  我們七點就又爬起來哩說  好想賴床

那天早上她大姐在說  好可怕  感覺他有時候都很兇 因為他不喜歡店員帶朋友去 = 口 =!!

不過他也沒待很久就是了  我會做一些基本的工作耶

而且比較早下班 我們就決定晚上跑去鹿港玩玩  只是..........

我們一沾床就睡著哩 = ="  殘念阿~~!!!  醒來已經七點囉

原本是想出去的 但是被他爸媽攔下來哩  因為那天晚上有人"送肉粽"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 是彰化的特有習俗  只要有人看到吊死的人  就會舉行

寶貝跟我說有時候一個月還會有三到四次 超可怕超毛的 > " <

後來因為我們星期一都要上課  所以洗完澡就睡哩 感覺很不踏實說XDD

星期一一大早 我又被寶貝奇怪的鬧鈴吵醒 他都用髒話的說 很不雅耶

後來他媽媽來叫他  他就跟他說他今天不想去 他媽媽就念了他一下 就說一個禮拜都不要跟他說話 = ˇ =

原本我想要回來的  但是寶貝不去加上我的感冒惡化 我索性也不回來哩

真是抱歉 留品瑄一個人在房間裡 > " <

睡到下午更嚴重哩 所以請寶貝帶我去看醫生 順便可以拿證明請假

雖然這樣 我還是陪他去上班了  

她大姐又在  而且感覺很不高興  整個就很害怕說

不過大致上都還歐顆的啦  可以多陪寶貝一天 超開心的 > / / / <

星期二早上還是回來了 也不是不喜歡大學 只是好想每天都可以陪寶貝

或者他也可以一直在我身邊 雖然我好像長不大  總是要依賴他

但是真的很想跟寶貝一直在一起  寶貝也是這麼想的

所以所以 我們要一起存摳摳 買定情戒指  等經濟穩定後

就可以結婚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ing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