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有個很SWEET的誕生日

我家老公寶貝 小白 品瑄 玉珊  多多 柚子 還有大老遠從逢甲跑來的大雄

收到你們的禮物和祝福 真的很溫馨很SWEET

18歲成年的誕生日  過的好淒涼XD  寶貝要上班沒空陪我

同學們都在準備學測 也沒辦法出去大吃大喝大玩大叫(?)

我爸媽也都忘了  不過還勉勉強強拉  但是 我的18歲阿~~~~~~~~(吶喊)

又多長了一歲  明年也沒有1開頭了 唉 人老了就是不一樣  多愁善感阿  唉唉

寶貝是第一個跟我說XX快樂的人呢 好開心 雖然沒有禮物或卡片

但是真的有一整天陪我哩 很甜蜜很開心

還特地為了我 在我們第一次相識的地方寫了篇日記給我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你並沒有忘記我們從相識到相愛中間過程的種種

包括白毫在內  

你也把所有有關於我的東西都收在盒子裡了  說真的  我感動到幾乎哭了

我真的很開心  明年就換寶貝生日哩耶  換我讓你感動  > / / / <

而且而且 小白品瑄好貼心  都送我想要的XDD

小白送了超超超好用的睫毛夾(正想去買呢 = ˇ =) 還有削眼線筆的

品瑄送了一個想要的粉紅兔兔手機套  該不會我們心靈相通吧XDD (羞)

玉珊送我一個可愛的MEMO夾兼擺飾  我的桌子變有氣質哩 = ˇ =

還有 多多和柚子送了一瓶瑰柏翠玫瑰香味的護手霜  原本我們想一起買的  結果被當禮物哩

喔不 好感動  有想哭的衝動 = ˇ =

謝謝你們的心意 今天我過的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呦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ing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