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半左右我回到宿舍

真是一趟艱辛的路程 行李原本不重

但是回來的時後帶了多多想要看的畢冊和品瑄想玩的長笛

一下子變好重= ="   但是罪魁禍首還是畢冊   太重了 我的天

星期五按照慣例的跑到寶貝那 陪他上班再回家

幾乎每個禮拜五晚上都是這麼過的   說真的   我滿喜歡彰化這個地方

一開始完全沒什麼注意到 後來是因為寶貝才漸漸的接觸到彰化這個地方

彰化 鹿港 福興     以前從沒想過自己會跑這麼遠 只為了一個男生

最近常常陪他上班 除了學到一點點東西之外 看到很多不同樣的人   

彰化人是純樸單純的吧 有些人看起來兇兇的  或是說話直  但其實看得出來 他們都是好人

至少我是這麼樣覺得的   有時候 陪班真的滿無聊的

不過陪寶貝聊天 幫他拉拉排面什麼的 都很好玩XD  而且還有好吃的=  ˇ  =

星期六那天(10/27) 因為前一天看電視看太晚 剛好寶貝隔天休假

我們又睡到中午哩XD 下午整理一下決定跑去員林玩  因為寶貝想買衣服=  ˇ =

騎摩托車到員林 老實說 實在滿艱辛的 而且又是晚上 好冷= ="

三不五時還有蟲子飛來飛去 撞到臉上 唉 真是太噁心哩= ˇ =

而且路上滿暗的說   我怕黑阿 = 口 =

在員林逛了不少地方呢 還滿了一雙鞋 @ @" 雖然沒有在計畫當中

但是 我真的真的快要破產哩啦   

我們九點半多從員林回去 但這次是有經過彰化的 所以一路上通火通明阿= ˇ =

只是在彰化到鹿港的路上 有警察臨檢 = 口 =!!!!!!!

我們嚇死了說 因為寶貝沒駕照 要是被攔下來一次六千呢..........||||||||

還好我覺得警察叔叔認為我們是良民就沒攔哩XD   鬆了一口氣說

回家後一起鑽回被窩   外面好冷= 口 =  

隔天(也就是星期日)   寶貝是下午班 所以又睡到中午XDD

下午洗完澡   又和寶貝說一些甜甜的話  才開始收行李

我很習慣每個禮拜去他家 感覺就真的像回家一樣  沒有壓力

所以我總是在回家前任性的撒撒嬌   但是終究要回學校

只不過這個禮拜因為不用早掃 所以其實我有考慮星期一早上回來

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  經過寶貝一番慫恿 加上五花多多的不熱心   所以呢

我決定多待一天 下午就和寶貝一起去上班哩

每次去陪班  就有好多客人問說我是誰   他都說是他太太  唉唷  好害羞唷> / / / < 

而且還有好多人說我們有夫妻臉耶XD

下班之前  寶貝的大姊帶著她女兒來接寶貝的班  偷偷說一下

她的女兒喜歡我家寶貝耶 哈哈 我有個小小情敵耶  

而且 我還有一個異性的情敵說= 口 =   喔不 我的情敵都怪怪的感覺說

總之 每個禮拜都好幸福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ing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