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多多還有其他兩位同學一起去一中街逛

目的就是為了買個後背包  來裝筆電和書 衣服之類的

因為 要去胤家比較方便嘛  而且筆電放宿舍不安全  你們知道的

到達目的地  人很多 =   口 =

開始包包尋找大作戰 但是 逛了好久都沒有我想要的菱格紋

唉 我跟它無緣吧 不過挑到一個據說是我跟多多風格的

粉橘+粉紅的顏色 介於淡粉和桃紅之間的吧

那位店員很"誠意"的自己把原價790打八折之後又說算五百好啦

喔不 這樣算幸運嗎 = ˇ = ?  

其實感覺還不錯啦 滿亮的  型也不錯 歐顆的拉

只是 我變拮据了 = =""

好吧 下個月我得好好規劃我的支出

唉 明天又有無聊的軍訓課 又要練習會話  還要錄音

我會害羞耶 好奇怪的功課 = =""

又快考試了拉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我不要明年再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ing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