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桃園了

不要再說我怎麼都不回家了啦 (吶喊)

要知道 回一趟家可是很麻煩又貴的呢 (心虛)

哈哈

在內壢下車等我父親大人的時候

心裡  竟有些緊張和忐忑不安

我知道我這樣說或許不太合理  但是

在胤北鼻家的時候  沒有陌生的感覺  有時候  久久回家一次  反而會有

我怎麼了我 =      ="

我這次帶了2盒雞"瓜"凍(我室友發現的XD) (都習慣這麼念了說=ˇ=)

感覺大家滿捧場的

只是家裡人太多 加上我  供不應求阿 = 口 =

我媽咪去韓國了 沒吃到XD

總之 家裡還是一樣沒什麼改變

夜深了  睡覺去 = ˇ =

(我是乖小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ing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